• 热门搜索词:
村妇自述3女共侍1夫9年经历(组图)
2007年08月30日 14:20海峡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简单的谈话,记者对沈家有个大概的了解:沈家在永春蓬壶镇仙岭村,32岁的沈花在家排行老二,姐姐沈丽(化名)年长1岁;下有一弟一妹,弟弟结婚生子,有个8个月大的儿子;小妹一直在福州上学工作。

“要不是小妹鼓励,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拉着小妹的手,沈花流着泪哭诉着。

在沈花的眼中,她是受到大姐的诱骗,被迫与林某保持了这么久的“同居”关系。而林某长期的虐待,相比两姐妹与他同睡一张床,更让沈花无法忍受。

沈花所说的林某,是永春五里街镇埔头村人,45岁,已结婚多年,育有三个女儿,是一个以养猪和务农为生的农民。

恰逢8月10日,远在福州的小妹来老家探望,沈花哭诉了自己的悲惨遭遇,得到小妹的鼓励,她和小妹逃到泉州来躲避。

一家三代人都受到威胁

在到沈家租住处采访时,记者感觉到了沈家的恐慌———开门的是沈花父亲,开门后,他先在门口张望了一下,很快就把铁门关上,皱着眉头低声说,“林某这种人已经失去理智了,不得不防啊。”

沈花的离开,并未使沈家一家人得到安宁,相反噩梦才刚刚开始。沈老伯说,8月16日,林某先是让沈丽带话到沈家,扬言要把他8个月大的孙子置于死地;17日,儿子一家三口只好先躲到泉州;18日,林某带着4个男子再次到他家中,逼他让沈花回去,否则要用炸药炸他全家。“没办法,23日我们老两口也只能逃到泉州来避祸,这些日子,只能靠向亲戚朋友借钱来度日。”

“沈丽离婚后,心甘情愿与林某同居,却把自己的胞妹拉进火坑,真是家庭悲剧。”沈花小妹这时才插话说,自己11年前就去福州读书并在那里工作,一般很少和两个姐姐联系。而家里只有父亲和哥哥两个男人,但他们都不是林某的对手,只有逃出来一条路。

 

记者前去采访时,林某家空无一人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