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眼红高薪背巨债留洋 女博士无奈作“洋二奶”
2007年08月30日 14:03武汉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方思雅的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拿到了学士学位后,她又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本校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2003年10月,她期待已久的爱情终于降临——她和来自中国大连、留学本校物理系研究生的英俊小伙高原一见钟情。这个闻名世界的大学校园里,从此留下了他们一起互相勉励、求学上进以及牵手花前月下的身影。

2005年,方思雅又以优秀的成绩考上本校的计算机博士。他们学校计算机专业在全球大专院校一直坐头号交椅,一些优秀的博士都被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微软公司高薪网罗旗下。成绩一直优秀的方思雅对自己充满信心。她对自己的未来作了美好规划:博士毕业后同心爱的男友都留在美国,然后在美国神圣的大教堂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她要为高原生3个孩子……

然而这份真挚而浪漫的爱情,最后还是被无情的现实击得粉碎,冥冥之中,方思雅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方思雅虽然同赫马特分手几年了,但赫马特一直没有忘记她。

一天,他突然又打电话给方思雅,希望继续同居,遭到方思雅断然拒绝。

2005年10月13日,激愤的赫马特看到她同高大帅气的高原如胶似漆,醋意大发,他再也忍受不住这种刺激,他将他和方思雅之间的事添油加醋地告诉了高原,还将他们签的协议展示给高原看。

高原得知事情的真相后,犹如晴天霹雳,他做梦也没想到,纯洁而美丽的方思雅会背地里做出这样肮脏的事来!突然间,他觉得自己受到莫大的欺骗和羞辱,愤然提出与方思雅分手。

被恋人残酷地抛弃,方思雅受到了巨大的打击。2005年10月25日,无法走出这场情变的她,写了一封简短的遗书后,割腕自杀。幸好被房东发现及时送进医院急救,才免去一死,但她左手腕留下了永久性的伤疤。

这件事发生后,方思雅整个人彻底变了:她觉得自己的幸福之所以这样被葬送,是金钱和好色的男人作梗。她要用自己漂亮的脸蛋和性感的身体去玩弄男人,报复男人,来抚平自己内心的伤。

第一个进入她视野的是来自中国山东一位富豪的儿子,他们认识第四天就同居在一起,这个男孩很爱她。同居时,对她有求必应,一个月就给她两万元零花钱,还不包括出入高级娱乐场所和买昂贵时装的钱。

2006年1月16日,她不顾这个男孩跪在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哀求,残酷地将他抛弃。那种复仇的快感,令她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不到一个星期,她又同一个爱慕她已久的留学生同居。这个男孩来自中国杭州。

2007年1月24日,她跟着这个男孩回杭州。男孩的父母见儿子带回一个如此漂亮又是名校留学博士的女孩,高兴得合不拢嘴。他们哪里知道方思雅把爱看作一场交易,游戏爱情……

令人深思的是,方思雅陪同居男友回杭州,几次开着男孩的奥迪车路过家门时,她只是从车窗淡漠地看看那一晃而过的家,没有下车去看看当初卖房筹集巨款送她留学、以她为骄傲的父母一眼。

2007年5月3日,方思雅再度远离了家乡。她能否真正走出心理阴影,重新拥抱真正的人生?我们只能为她许下美好的愿望,并希望她焕发青春后,常常回家看望爸爸妈妈,毕竟“可怜天下父母心”……(李想)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