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孔琳为导演喊冤:多数演员主动“潜规则”
2006年12月08日 10:02 】 【打印
相关标签: [潜规则]

“男孩子也有‘潜规则’”

在孔琳的博客中还提道:“特别要说明的是,‘潜规则’不是女孩的专利,很多男孩子也是这样。这也是这么长时间都没出来什么像样的影视新人的原因。”

另外,孔琳也提出了如何抵制“潜规则”的方式,“相信全世界演艺圈都有‘潜规则’,但观众不是那么好糊弄的,能搞定导演,却搞定不了观众。所以还是要在本职工作上下工夫。”

经纪人称孔琳是有感而发

不少网友在孔琳的博客中留言,担忧孔琳写这篇博文会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对此,记者昨日致电孔琳经纪人张小姐,经纪人表示,孔琳这样写并不是因为她曾经遭遇过“潜规则”,“只是因为孔琳今年年初拍了一部戏,内容涉及‘潜规则’的事,就有人打电话去询问她,她这样写其实是有感而发。”那这样的博文会不会得罪那些陷入“潜规则”的演员呢?经纪人说:“孔琳是有实力的演员,她对娱乐圈的这些事见得太多了,不怕这些。”(来源: 重庆时报 记者舒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