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孔琳为导演喊冤:多数演员主动“潜规则”
2006年12月08日 10:02 】 【打印
相关标签: [潜规则]

孔琳在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饰演黄蓉

张纪中为央视版《神雕侠侣》的导演

“潜规则”正成为时下娱乐圈最热门的词汇,当大多数人将原因归结到导演身上时,昨日,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饰演黄蓉的女演员孔琳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潜规则”正在毁掉影视圈》的博文,直指娱乐圈“潜规则”真相。在博客中,孔琳为圈内导演大呼冤枉,表示在“潜规则”中扮演恶霸角色的导演大多是被动的,而现在的新演员演技很差,就是因为把心思用到不正当的地方去换取角色。

“年轻演员心思用得不正当”

孔琳在博客中说,虽然现在“潜规则”害人,但她比较幸运,因为出道时科班出身的演员少,市场竞争没有现在残酷,也无须什么“潜规则”开路。现在大家都把“潜规则”的罪状安在导演身上很冤枉。“其实,在‘潜规则’中,导演大多是被动的,因为大部分刚入行的演员会认为导演是最有决定权的,所以就会主动投怀送抱。她还直指现在的年轻演员表演真的很差,大家都把心思用到不正当的地方去了,逐渐形成恶性竞争,导致这样恶劣的后果。”她还举例说明,自己一个做制片的朋友到上海办事,就遇到几个学表演的女孩主动提出要求,让这位老江湖目瞪口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