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钰讲述身世: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无赖
2006年12月05日 11:05投票数: 顶一下

张钰

张钰,作为近期的热点人物,她和她的录像带事件吸引了众多的眼球,她究竟是怎样一个女子?

她是家中倔强的老三,是少年时暗恋一个英俊男孩的单纯女生。

是将自己的童贞献给一个无赖的天真女孩,是一个漂泊在北京为了自己梦想挣扎的女人。

本报记者专程赴京做独家专访,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张钰。

童年 那件美丽的花衣裳

女人天生都该是公主,只不过是不同的生活际遇改变了她们。有的人因此飞上高枝,变成了骄傲的凤凰,也有的人因此零落成泥,变成了受人轻贱的尘土。

我的老家在湖北。家里姐妹四个,我排行老三。有人说,老大憨,老二奸,又蔫又倔是老三。我是家里的老三,倔强是有的,可我一点也不蔫。因为家里穷,我从小被父母送到乡下,8岁以后才接回城里,因为没人管制,我的性格泼辣倔强,爱恨分明。

那时候家里六口人,全靠爸爸400多元的工资,家境可想而知。家里的规矩是大姐的衣服穿不上了给二姐,二姐的穿不上了再给我,依此类推。可以说,从记事起,我几乎没穿过新衣服。小时候不觉得有什么,可一天天长大后,我开始羡慕班里那些花枝招展的女孩子,也开始在意别人轻视的眼光。我不想再穿姐姐剩下来的衣服了。

有天我跟爸爸一起上街买东西,忽然看见一件衣服。蔷薇红的底色,用银丝线绣着漂亮的花朵,那衣服在我眼里实在是太美了,我看着那衣裳再也走不动了。我说,爸爸,你看这衣服好漂亮啊。爸匆忙地扫了一眼说,嗯,三十多块钱,够你一个月的生活费了。快走吧。

我闷闷不乐地回了家。吃饭的时候也没精打采的。妈妈纳闷地说,这丫头怎么了,上了趟街就蔫儿了,不是有病了吧?说着来摸我的额头,我把妈妈的手拨到一边,早早回屋睡了。

没想到,几天后我真的病了。那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就开始发烧咳嗽,可是我没跟爸妈说,喝了碗粥就到了学校。第二节课的时候,咳嗽加剧,一阵一阵,让我几乎背过气去。就在我刚要举手向老师请假的时候,早上的稀饭突然从嘴里喷出来,看着自己和同学满身的污物,我几乎要晕了。

老师给父母打了电话。爸爸从厂里请假跑到学校,背着我就往医院跑。那么冷的天,爸爸竟跑出了一身的汗。从医院开了药,爸爸背我回了家。一会儿爸爸把熬好的药端到我面前,我喝了一口,苦得马上吐了。爸爸安慰我说,乖呀,要吃药咳嗽才能好,听话,把药喝了。我紧闭着嘴摇摇头。爸爸不吭声地走了出去。

天黑了,睡醒的我突然在枕边发现了一件衣服,我忽地坐起来,抖开衣服,竟是我梦寐以求的那件花衣裳。我光着脚跑到外屋,大叫着,爸,爸,是你给我买的吧?爸说,除了给你还会给谁?赶紧上床,小心冻着了!我回到床上,端起床头的药碗一饮而尽。爸后来对妈说,这个三丫头啊,倔起来真是吓人!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