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虹飞再反击:黄健翔是人渣 我已猜到他新东家
2006年12月01日 11:30投票数: 顶一下

新一期的《南方周末》并没有如传闻那样出现黄健翔的后续报道,然而在某论坛里,一直对黄健翔攻击采取守势的南方周末特约记者吴虹飞却发表了一篇更具攻击性的帖子,她在帖子里澄清了采访黄健翔所引起的十大疑问,并毫不客气地骂黄健翔为“人渣”。

今天下午5点多钟在某论坛出现一署名为“阿飞姑娘”的《关于黄健翔事件的十点说明》的帖子,“阿飞姑娘”即最近与黄健翔闹得沸沸扬扬的南方周末特约记者吴虹飞,她用“阿飞姑娘”的ID在该论坛已有多年,很多坛友都知道她的身份。吴虹飞在这篇帖子里诉说了自己的委屈,并说出了很多关于黄健翔鲜为人知的内幕,她声称自己已经猜到了黄健翔背后的新东家,是一个能在娱乐界呼风唤雨的强硬靠山。也因为是在论坛,所以她对黄健翔的评价尖锐了很多,很多用词也相当有震撼力,甚至直接骂黄健翔为“人渣”。

吴虹飞(化名“阿飞姑娘”)的帖子原文如下:

关于黄健翔事件的十点说明

提交者 : 阿飞姑娘

关于这个稿子我说几句:

第一,关于看稿的问题。黄健翔没有说要看稿。我没给他。但是奇怪的是,懂路要求看了。我犹豫再三,给他了。原因是,我还是信任他。

我把关于他说话的部分,上下文,都发给了他。所以其实发了很多。

他看了,修改了。发回来了。

当时编辑已经在编版了。但他还是很认真的,把懂路那种接近无聊的添加状语其实意思根本没改的改的地方,全部修改了。

很耐心。向编辑致敬。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