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团抵灾区慰问 刘德华向战士敬军礼[组图]
2008年05月29日 09:01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

灾后重建 我们一起加油!

5·12大地震后,人民子弟兵便没日没夜地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昨日下午6点,解放军官兵们忙着帮附近的居民种地插秧,恢复生产。当张国立、陈道明、冯小刚、蒋雯丽、潘虹、张涵予、杨立新、沈星、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出现在众人眼前时,大家有些不知所措,更吸引了附近的灾区群众的目光。看到眼前的一切,到场的所有明星十分感慨,纷纷为军人们打气,“你们是最棒的!让我们手拉手,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军人与明星一起吼,声音响彻云天。

大家携手为灾区人民加油

  张国立和灾民亲切握手

  参观军营 竖起大拇指

  慰问过向峨乡场镇上的官兵,明星们一行继续前往下一站,途中路过一处帐篷集中地,忙碌一天的官兵们在这里搭建帐篷,准备晚餐。车上的明星要求停下车子看看。“你们吃的什么啊?”陈道明第一个跑了去,随后刘德华、张国立、邓超、蒋雯丽、潘虹也钻进帐篷,看官兵们住得怎么样,大家亲切地聊天,艺人们频频举起右手的大拇指,并鼓劲说:“加油!”

  表示敬意 深深鞠一躬

  下午7时,明星们又来到了向峨乡的玻璃厂,昔日的工厂如今已是残垣断壁,不少官兵们正在这里清理废墟。在一处倒塌的房屋面前,刘德华等人停下了脚步,他们走到了士兵中间。张国立神情严肃地对大家说:“铁军官兵都是好样的。我们在这里向你们表示敬意和感谢!我们给你们鞠躬了!”说完,他领着刘德华、郑秀文等人向着战士深深地鞠了一躬。接过喊话筒,平日里总爱幽默一把的冯小刚导演此时也动了容:“我也是名老兵,我是坦克兵。所以看到你们很亲切!”而同样当过兵的陈道明也是一脸自豪,他告诉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荧屏上老爱唠叨的蒋雯丽说自己每天看电视都会哭,“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让全世界感动了!”刘德华则大吼一句“大家都是一家人,老百姓跟你们都要好好地回来!你们都是好样的!”众人一一表白后,战士们齐声合唱了一曲《当兵为什么》,歌声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蒋雯丽更是泪流满面。随后,明星们又前往一解放军驻地,听那里的指挥官讲士兵们抗震救灾的故事。  记者马丹杜恩湖实习生刘睿 摄影刘亮  四川在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巫天旭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