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坚强的警察”北川祭奠亲人泪满襟[图]
2008年05月27日 09:09新华网 】 【打印

5月26日,蒋敏手捧花环面对北川县城废墟悲痛万分。

汶川大地震发生15天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的蒋敏,才回到北川祭奠亲人。15天前,大地震摧毁北川县城,蒋敏10位亲人遇难。但这位彭州市公安局民警强忍悲痛,坚持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劳累加上悲伤,她极度虚弱,几度晕倒。她被称为“中国最坚强的警察”。 新华社记者 肖春飞 摄

26日,中午时分,蒋敏捧着花环站在北川县曲山镇的景家山上,泪流满面。山下,是已成一片废墟的北川县城。

汶川大地震发生15天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的蒋敏,才回到北川祭奠亲人。

女儿、母亲、爷爷、奶奶……

山风呜咽。蒋敏捧着花环的手一直颤抖着,她不断地摇头,似乎不相信这一切。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汶川   北川县   蒋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