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难忘的十个镜头[组图]
2008年05月28日 18:18中国广播网 】 【打印

他是都江堰龙池镇东岳村的前任老村长,地震发生以后,他常常自己站在山坡上望着自己的村子和一座座大山。这里的人祖祖辈辈靠山吃饭,如今大山却掩埋了家乡,让无数人无家可归。老人说,日子还要继续过,只要人活着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中广网记者肖志涛 摄)

在向娥乡,一位妇女失去了她的亲人。在灾区,这样悲痛的场景让人无法忘记。许多家庭在一瞬间被地震粉碎,骨肉分离,生死两茫茫。然而灾难没有摧垮人们的意志,灾区的群众许多已经开始着手重建家园 (中广网记者肖志涛 摄)

在向娥乡,一个中年男子在自己已经倒塌的房前沉默地站了许久,最后无奈地走开。此次大地震造成向娥90%以上的房屋倒塌,财产损失巨大。目前绝大多数受灾群众已经转移至安全地方和临时安置点,有帐篷住有饭吃有水喝。但是很多人依然思念着自己的家乡 (中广网记者肖志涛 摄)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