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场上的“名将落马”[组图]
2008年07月29日 16:25新华网 】 【打印

图为2004年8月23日,中国选手李小鹏在男子跳马比赛中落地时坐在垫子上。 新华社发

中国选手李小鹏在雅典奥运会男子跳马比赛中出现失误,落地时跌坐在垫子上,在该项目的比赛中仅名列第七。 当时的中国体操队仅拿到一枚金牌,距离2-3金的目标尚远,心理压力过大且有腿伤在身的李小鹏最终在这个拿手项目上发挥失常,仅在双杠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图为2000年9月27日,基普凯特(红衣)在悉尼奥运会男子800决赛中。 新华社发

丹麦著名中长跑选手、三届世锦赛冠军、男子8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凯特,在悉尼奥运会男子800米决赛中,意外地败给了德国选手舒曼,获得银牌。 2004年这位名将第二次征战奥运会,在男子800米的决赛上他一度排名第一,金牌看来已是他的囊中之物,但俄罗斯选手博尔扎科夫斯基却从其侧后方杀出,超过基普凯特获得第一,而基普凯特最终仅收获了一枚铜牌。 这位丹麦800米跑名将屡屡与奥运金牌失之交臂,最终在2005年遗憾退役。

日本代表团的旗手福原爱[组图]

英国跳水“神童”戴利“水立方”试水[组图]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为奥运代表团授旗[组图]

日本奥运美女主播"红火"亮相 转播阵容强大[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