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奥运安保十大武器盘点
2008年07月22日 19:46人民网 】 【打印

排爆服

排爆服能够防护爆炸后产生的超压、碎片、冲击波,对排爆专家进行全方位的保护。其头盔里,装有智能型电池驱动电源系统和排风系统,还有智能式声音放大器及巨响防护装置。排爆服“躺”在地上,就像一个人。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爆服,历经5年时间在全新平台上研制出来,具备最新的模块化防护组合,提供更高的防护能力。它的配置更加齐全,腕部配有头盔遥控器,调节和控制更加方便。头盔面罩可以掀起,头盔上方配备高亮度发光二极管照明灯,操作更加方便。一米范围内,500克炸药爆炸不会危及排爆者的生命。

强力弩弓可穿透15厘米厚的树木

传统的武器装备在现代反恐中也可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反恐队员手持强力弩弓已经站在人体靶位的前方,一声令下,将每个靶位上分别代表头部和心脏的气球立即击碎。据了解,反恐突击队员使用的强力弩弓可穿透15厘米厚的树木,主要用于隐蔽突击作战、解救人质,是特战队员有效的攻击性武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