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投谢长廷 4大工会挺马英九[组图]
2008年03月21日 10:12 】 【打印

李登辉昨天公开表示,会将选票投给谢长廷。

李登辉用圣经故事来比较马、谢两人,他说,几个月来他检视马、谢两人的表现,特别在中心思想与“热爱自己‘国家’”的表现上,他认为谢长廷比较具有领导能力。

大选倒数两天,先前立场不明的李登辉昨出手,公开表态支持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他强调国民党在立法院已有四分之三席次,若这次“总统”当选人也是国民党,权力制衡问题将更严重,他经过这几个月对两位候选人深入观察,“我决定将我这一票投给谢长廷先生,至於最后选举的结果如何,我完全尊重台湾人民的选择。”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表示,对于李前“总统”的个人决定,“我们表示尊重”,但李提有关制衡的说法,“若谢长廷当选,一定是‘朝更小野更大’,过去八年的噩梦只会更严重。”

台湾大选图片推荐:

台湾大选临近 美称小鹰号已部署到位[组图]

反奥步 全台逾百地下电台挺马[图]

凤凰博友带你探访马英九竞选总部[组图]

蓝营发声斥绿营:打人喊救人 自己想买票[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