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霞骂返台投蓝艺人“不用把他们当人看”[图]
2008年03月20日 15:41 】 【打印

艺人江霞前晚辅选长昌时,指责返台挺蓝艺人不爱台湾,不用把他们当人看,她昨天表示是媒体断章取义。

大选投票前夕,资深艺人江霞前晚在苗栗辅选长昌时,竟表示返台挺蓝艺人根本不爱台湾,“不用把他们当人看!”这番惊人之语引发演艺圈和蓝营围剿,学者也批评是撕裂族群。绿营深怕江霞在选前成为“庄国荣第二”影响谢长廷选情,除呼应江霞指是媒体断章取义,私下也拜托江霞节制发言。

挺蓝艺人昨对江霞的言论气炸了。演艺总工会理事长康凯说:“艺人不是人,那你江霞曾在国外住过,你也不是人啊!”崔丽心甚至以“禽兽”回应江霞。

白冰冰昨晚在彰化主持挺马晚会,她说:“华侨要回来,是个人理想,毕竟要万里迢迢回来,非常不容易,还要请假,其实是有情有义,选举不需这麽不快乐,应该更理性才对。”出资让员工回台投票的汤臣集团负责人徐枫说:“我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只要热爱台湾这块土地的人,就是值得骄傲的台湾人。”

点击:江霞个人小档案和言论集

海外台湾艺人呛江霞[图]

杨宗纬冒雨挺马 蓝绿艺人尬场[图]

马英九抵制奥运说惹恼民众 慌忙灭火[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