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曝重庆医科大女生玩尸骨标本[组图]
2009年12月08日 10:15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医科大惊现“玩尸女” 。网友 供图

重庆医科大惊现“玩尸女” 。网友 供图

发帖人称希望医学院的学生引以为戒

7日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发帖人“麦迪文”,他自称姓吕,系广东惠州某医院的院长,照片是从该院护理科护士好友的QQ空间里取得的,疑为重庆医科大学在校学生,把弄的的确是人体骨骼,而在以前绝大部分老医务工作者都是很善待生命的,在老师给学生上尸体解剖课的时候都会教育学生要尊重生命,尊重遗体。

吕先生同时感慨到,不知道现在的90后医学学生到底是怎么了,这样做太不讲体统,不过,他也认为考虑到可能对当事人造成的伤害,比如学生今后读书、就业等都有不良影响,所以也不远透露该QQ空间的更多信息,并称这也许是个普遍现象,发到网上只是提醒现在的医学学生要懂得尊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耿红仁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