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压力大跳桥自杀 9岁儿子跪求未果[组图]
2009年12月01日 08:5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29日,重庆陈庹大桥,男子站在大桥护栏外。 图/CFP

4小时后,男子从百米高桥上跳下。图/CFP

他生命的最后4小时 开着车三次寻找终结点

“爸爸,你快回来!”就在救援陷入僵持时,人群里传出稚嫩的童音——家人将李民9岁的儿子带到现场。

看到自己的爸爸反手拉着护栏,悬在大桥外不断吼叫时,9岁的儿子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泪水一下从眼眶中涌出:“求求你了,回来吧,我们一起回家!”

看到儿子到来,男子脸上显出慈祥和喜悦,大声对儿子说:“这儿冷,你快回家!”就当众人以为,男子会回心转意时,他却对着空中一次次呼喊:“为什么我拼搏这么久,会落得今天的下场?”

一个小时过去了。为了唤回自己的父亲,李民9岁的儿子一直跪在地上,拒绝了任何人劝他站立休息,“我就这样跪着,我要求爸爸跟着我回家!”

9岁儿子跪桥1小时 “我要爸爸跟着我回家”

时间一分分推移,男子越来越显烦躁。几次双手离开了护栏,但是很快又抱住护栏,每一次的惊险动作后,都会转过头,看着5米外跪在地上的儿子。

“求你们了,把儿子带走吧,我担心他会生病。”男子哀求,家人随即提出:“儿子说了,只能你自己回来牵他起来。”听到家人的回话,男子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下午5:18,数次的僵持后,男子反手扣着大桥护栏,身体突然奋力前倾,连续的大声呼喊中,双手猛地一推护栏,身子坠下大桥,重重地砸中百米桥下的土地……

“爸呀!”亲眼目睹爸爸坠桥,9岁的儿子拼命地挣脱家人的双手,猛地冲向前,朝着桥下父亲坠桥的地方,大声地呼喊着:“爸爸!爸爸!”李民的老父亲也原地踉跄,险些晕倒。

他纵身跳下 儿子大声呼喊:“爸爸!爸爸!”

弟弟小文说,坠桥的哥哥今年41岁,是重庆某公司的老板,很拼命工作,他一直是在哥哥的公司做事。

“由于工作压力和生活上的种种不如意,最近一年,哥哥的情绪都不是很好。”小文哽咽,“特别是最近一个星期,哥哥的心情特别低落,几乎没怎么到公司来上班,来了最多也是呆几分钟就走了。”小文称,其实哥哥公司的运作还是比较正常,但哥哥是一个喜欢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人。

出事前的两天,李民没有回过家,累了就在车上睡觉。

小文说,哥哥也从来没有做出像今天这样过激的举动。“儿子一直很孝顺,离异后,带着孩子和我们住在一起。”李民的爸爸说,儿子的生意做得还是比较顺利,很少听到他回家摆烦心的事情,“真的没有想到他这一年,过得这么的苦……”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子   儿子   桥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