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洋人街建性主题公园被指低俗[组图]
2009年05月14日 18:58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性公园入口

喷水雕塑

说法

管理方:尚未取得审批手续

“性公园”的修建主题究竟是什么?昨日,记者致电洋人街的管理方,姓卢的经理说,相比于国外,“性”在国人眼中一直显得很神秘,带有“不能对外人言”的思想禁忌,性主题公园的主旨是给人们科学、健康和有趣的性教育,主要通过图文、雕塑等展览展示,还将引进多媒体技术,教会参观者如何成为更好的爱人,帮助人们了解有关性问题、性疾病的重要信息,他强调,公园会避免低俗的图片和内容。

据悉,洋人街在今年4月初开始着手建设这一主题公园,占地1000多平米。卢经理说,在五一节期间该公园还曾按5元/人的收费标准试开放,几天内就迎来了5000多名游客的参观,他说,今年10月,修葺完毕的主题公园将正式开放。卢经理还表示,作为管理方,他们将在公园正式开放前,向相关部门审批各项手续,届时将按照50元/人的标准收费。

市文明办:如太低俗将整改

随后,记者致电市精神文明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本周内,对洋人街的这一性主题公园进行调查,如果“性公园”内的某些景观违背道德公序,有低俗、色情之嫌,将向南岸区政府等主管单位提出整改建议。

重庆龙塔律师事务所的朱秭丞律师说,根据法律规定,作为城市内的新建项目,在未取得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下,则不能对外开放、营业,更不能收取费用。

网友声音

做大人的怎么向孩子解释

“青衣”:你是洋人街,可我们又不是洋人,一个公园到处都是那些东西,太低俗了。

“秋雨”:搞这种公园太直接太过分了,看了让人心里堵得慌。

“无聊”:洋人街,要搞成人公园。少儿不宜哦。

“永恒的等待”:关于这个“性公园”的主题,成年人看了没有什么前卫不前卫的,只是跟小孩子一起来这里,小孩子问起来,这是什么意思,做大人的还真不大好给他们解释。

修这公园的投资者真应该再多考虑对孩子教育这方面的内容。

“大潜伏”:这公园,你还别以为混得开,在国外那的确是叫艺术,在重庆,那就是低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