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男女因偷情被塔利班枪决[组图]
2009年04月27日 11: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行刑前女子露出无比绝望的表情

被枪射倒的女子仍然活着,但几分钟后负责回来检查的枪手还是将她打死了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 在巴基斯坦境内靠近阿富汗边界的一座村庄,一对男女因被指控偷情而被塔利班枪决。整个枪决的过程则被当地的一名记者用手机拍录了下来。

这部记录了整个杀戮过程的视频已经在巴基斯坦的一个电视频道播放。视频画面显示,这对男女先是背部中弹倒在血泊中,但还没有死。然而,几分钟后负责行刑的枪手回来发现两人仍然活着,便再次开枪将他们打死。

此次枪决行为是由塔利班在当地的一个分支组织实施的,这更进一步显示了塔利班势力在巴基斯坦的泛滥。伊斯兰堡古艾德-阿赞姆大学的胡德波伊对此发表评论说:“(这表明)如果塔利班获胜的话,我们的妇女将被奴役,巴基斯坦宝贵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将会被破坏殆尽,教育和科学将没有发展的可能,巴基斯坦人民的生命将难以得到保障,现在已经有一些人正在计划离开这个国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