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放旅游消费券遭哄抢 老妇怒砸展台[组图]
2009年04月12日 14:55荆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现场一片混乱,多个展台被市民冲击

活动还没开始,工作人员手中的消费券几乎全被抢走

一位老大妈排队数小时没拿到券,还被挤倒在地,怒砸展台

荆楚网消息(记者姚启慧)11日上午,“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在武汉启动,首日旅游券发放即遭遇哄抢。上午10时许,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前,原本秩序井然的队伍,突然被打乱,部分情绪激动的市民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挠,强行冲击各景区宣传点,哄抢旅游消费券,派发工作被迫提前“喊停”。

根据武汉市有关部门安排,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门前的市内各景区宣传展台,应该从上午10时活动启动仪式后开始派送旅游消费券。记者了解到,东湖牡丹园、木兰天池、木兰古门、清凉寨以及部分旅行社,当天为现场市民准备了价值约50万元的消费券。

市民对旅游消费券的兴趣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料,一些市民从早上六点起就守在广场上。记者今天上午在现场看到,申领的市民以中、老年人为主,一家主推特价出游线路的旅行社展位前排队的队伍绕起了“S”形长队。另外,其他景区展位前也是人满为患,有些市民甚至趴在展位桌子上,和景区推广人员聊起天来,有些更是全家出动来领券。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姚启慧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