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子找不到工作 从龙门架上跃下[组图]
2009年03月18日 09:01四川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快报3月18日报道 前晚10时30分,一男子疑因找不到工作而想轻生,爬上东风西路德坭立交桥附近的龙门架,任凭老乡和消防员如何劝说,最后还是跳了下来。经医生检查其身上只有几处擦伤,无生命危险。事件造成该立交桥双向交通严重堵塞一个多小时。

强烈拒绝老乡劝说

前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高约4米的龙门架上,坐着一名穿黑色衣裤、年约30岁的男子。消防员已在地面铺设好气垫,120救护车在旁待命,附近聚集了很多围观者。为方便救援,交警对附近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德坭立交桥双向交通严重堵塞,排起的车龙一度长达数百米。

不久,该男子的一个老乡与两名消防员乘云梯,向高处的该男子靠近以进行劝说。然而该男子的情绪显得异常激动,不断躲闪并转移到没有铺设气垫的上方,其老乡与消防员只得回到地面。

来了飞吻然后跳下

之后,该男子一会儿坐在龙门架上,一会儿在长达几十米的龙门架上来回走动,还掏出手机打电话并猛吸香烟,其间还有几次试图爬到架设在龙门架上的路牌,消防员只得跟着他的动作抬着气垫来回转移。

晚上11时50分,该男子很快冲到没有气垫的一侧,打完电话后,还向下面的群众来了个飞吻,然后整理了一下衣领。此时,围观群众齐呼:“不要跳啊!”话音刚落,消防员还没来得及把气垫转移,该男子便纵身跳下。民警、消防员和急救人员一拥而上,将其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之后,附近堵塞了一个多小时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相关推荐:

民工因经济危机失业 驾三轮车行三千里回家[组图]

“啃老”女儿不愿工作 求职现场辱骂殴打母亲[图]

河南一大学生安身桥洞捡破烂 不想工作想吃低保[图]

法国牧羊人赶羊上街抗议工作无保障[组图]

清华大学校园招聘会求职学生排队两百米[组图]

更多推荐:

女警察在轻生女跳楼瞬间将其抓住救起[组图]

深圳14名保安为讨薪要集体跳楼[组图]

跳楼女子拉条幅声讨感情骗子[组图]

上海一白领疑因未发年终奖企图跳楼[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龙门架   男子   飞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吕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