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察在轻生女跳楼瞬间将其抓住救起[组图]
2009年03月17日 09:02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年轻女子欲跳楼

救起跳楼女

新文化报3月17日报道 昨天13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爬上长春市同志街与清华路交会处一栋楼顶,欲轻生。消防战士和派出所民警一直劝说,她始终不肯下楼。

危急时刻,一名开车路过的女警察自告奋勇爬到楼顶,想办法接近女子。一个多小时后,该女子从楼边翻下,千钧一发之时,女警伸手死死地拉住了她。

13时许

年轻女子意欲跳楼

这是一栋6层高的居民楼,下面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长春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战士在楼下铺设了救生气垫,一名20多岁的女子站在楼顶一侧的边上,十分危险。

群众介绍,昨天13时许,他们看到这名女子在楼顶走来走去,还打了一个电话,后来又把电话摔到了地上。这期间,大家报了警。

很快,桂林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消防战士也带着救生设备到达楼顶,试图对该女子进行劝说。她情绪非常激动,有人接近她时,就站在楼边上做出向下跳的动作。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阳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