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压力大 3年11位韩国艺人自杀[组图]
2009年03月15日 11:37 】 【打印已有评论0

崔真实

韩国娱乐圈又传噩耗。有国民天后之称的演员崔真实在10月2日凌晨自杀身亡。1968年12月24日出生在首尔。198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朝鲜王朝500年》一举成名,代表作有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等。在圈内好友安在焕自杀身亡后,她被卷入“导致安在焕死亡的25亿韩元高利贷”的恶性谣言当中。还不断受到涉嫌最初散布关于高利贷的嫌疑人的电话骚扰。此外崔真实最近正准备《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第2季的拍摄,并正在跟演员孙贤洙一起拍摄广告,但由于身体不适中断了拍摄。因为崔真实最近承受的压力太大,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加上高利贷事件的烦扰,最终自杀身亡。我感觉韩国的艺人其实很脆弱。有点风浪就经不起,动不动就自杀。

安在焕

9月8日上午9时20分许,36岁的韩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兼演员安在焕的尸首在首尔芦原区下溪一洞某住宅区胡同里停着的一辆嘉华轿车内被发现。他已死多日,尸体已经腐烂。警方判断是自杀。他10个月前才和著名主持人郑善熙结婚,现在却撒手人寰。18天前他最后的通话是和他的妻子。在他身边的遗书中也说爱她的妻子。他这么久没有消息,郑善熙却不知他在哪也没报警,对韩国社会的人情冷暖也是很有感叹。据最新消息安在焕事业不顺还欠下40亿韩元的高利贷,这可能是他自杀的原因。

安在焕生于1972年,他在首尔大学工艺美术系毕业后,于1996年考入MBC第25期演员培训班,由此踏入娱乐圈。曾出演SBS《钻石的眼泪》(2005年)、MBC《秘密男女》、KBS2台《新爸爸29岁》(译,2006年)等众多电视剧,凭借爽直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亲切感。安在焕自去年初担任了舟城大学电视表演影像系的兼职教授,与著名笑星主持人郑善姬相识三个月闪电结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