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压力大 3年11位韩国艺人自杀[组图]
2009年03月15日 11:37 】 【打印已有评论0

金智厚

10月份仿佛成为了韩国演艺圈的死亡之月,继崔真实与张彩苑接连自杀后,7日又曝出了模特兼演员金智厚上吊自杀的消息。他是在7日上午被人在自己家中发现。自杀时间可能是在6日晚。1985年出生的金智厚曾担任韩国多位著名服装设计师服装秀的首席模特,随后他又挑战演技,出演了SBS《土地》、MBC《整形外科》,《不可阻挡地HighKick 》、TVN《coming out》等电视剧。在拍摄《coming out》时,他首次向外界公开了自己是同性恋身份而引发过话题。

6日下午,也许就是死亡前几个小时,金智厚在自己的迷你主页发布了一张仿佛飞向天空的照片,这张照片可能暗示了金智厚自杀的决定。

张彩苑

韩国演艺界仿佛得了自杀传染病。在韩国号称“河莉秀第二”的变性艺人张彩苑10月6日自杀于自己的家中,她因为参加SBS电视台某综艺节目,饱受恶意人身攻击的言论。其个人主页上就有网友留下过激言辞,给张彩苑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加上崔真实自杀事件的影响,张彩苑选择走上绝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