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场公判现场 家长挥拳打向人贩子[组图]
2009年02月25日 10:30ChinaFotoPress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名曾被拐卖的孩子在现场

案情回放

3被告人共拐卖8名儿童 被拐获救 性格变得古怪

“这些人贩子太可恶了。”昨日上午,谢先生和其余被拐卖儿童的家长一起,早早就赶到公判大会现场。谢先生家4岁的小强去年被这伙人卖到福建。去年9月13日,警方将孩子从福建解救回家。“离开不到5个月,刚回来的时候脾气特别古怪。”小强的母亲辜女士说,当时见着生人,小强就要撒气,大哭,“现在已经好了。”

4岁男童 提供重要线索

破案的关键还在于另一名4岁多的被拐儿童小坤。去年8月12日,家住双流九江镇马家寺的张女士带着儿子小坤到茶馆里打麻将。几圈下来,儿子不见了。8天后,金花派出所警官在白佛桥桥头发现小坤并将他送回家。“一个老爷爷带走了我,还有其他哥哥。”小坤说。这个老爷爷就是卿光绪。他将小坤带到福建安溪交给同伙后,因嫌小坤有病买家没有买。卿光绪只好将小坤带回双流县,丢弃在白佛桥附近。

“我记得老头住在哪儿。”小坤带着民警七拐八拐,来到青羊区文家街道蔡桥村一出租房。民警挡获了嫌疑人蒋某。据蒋某交代,两天后警方在雅安宝兴县抓获卿光绪。随后,又将黄丙丁、吴光户抓获。警方发现,卿光绪3人还拐卖了其他7名儿童。卿光绪交代,一般都选择穿着较差且独自玩耍的儿童为目标,以买东西给对方吃为饵,诱其上当后拐往福建卖出。目前,8名男童已全部获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人贩子   光绪   家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