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研精英年终相亲 400名女白领报名[组图]
2009年01月12日 10:26京华时报 】 【打印

等待入场也是一种“煎熬”,美女们不忘继续整理发型、对镜补妆,其陪同亲友则在一旁鼓气加油。

“猫步”入场

相亲会变身选美大赛

备受关注的、广州有史以来最贵价的相亲盛会昨夜在广州一家五星大酒店举行。晚上6时,入选富豪相亲会的“美女佳丽”们换上靓丽晚装,在宴会大厅外一字排开。乐声响起,美女们迈着“猫步”逐个步入这个或许能改变她们人生的“豪门选美殿堂”。而30位身家数千万元、甚至数十亿元的富豪们则在宴会大厅正门两旁分列排开,在主持人朗朗介绍声中,仔细端量他们的“未来媳妇”。

等待入场也是一种“煎熬”,美女们不忘继续整理发型、对镜补妆,其陪同亲友则在一旁鼓气加油。“这么难得入选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一位年仅21岁的入选女孩这样对记者说。

佳丽全部入场,主持人开始搞气氛:“男女分散,自由组合成两个圈,我们来玩游戏!”在这个听到“虎”字就抓住对方的游戏活动中,富豪与美女们有了第一次的身体接触。

男女交流

双方目的性都很强

游戏后就是1个小时的自由交谈环节。男富豪们显得较积极,主动与女孩们聊天。一位男士静静坐在宴会厅角落,仿佛并不急于行动,记者好奇向他打听。“怎么样,女孩的质素还行吧?”这位男士先是一愣,再答“不错”。记者细看,原来该男富豪正在“做功课”,从远处观察女孩们,并静静从名单中圈出自己的心仪对象。

“您好,有位先生请你到那边交流一下”,红娘积极地为富豪们“牵线搭桥”,“害羞”的男士不用自己开口让红娘将心仪女孩请到身边来。一位拿着照相机的男工作人员对着某女孩拍照,女孩忙紧张地问:“照片作什么用?”男工作人员答:“那位男士看中您了,让我们帮忙留个影!”女孩开心问:“他是谁啊,情况如何?”男工作人员知趣地回应:“身家在前四名之列,至少有几十个亿!”

虽然这场相亲派对,男女双方显得目的性很强,但也不乏“清雅”之情。

据记者了解,有两位“男工作人员”其实是参加相亲派对的“钻石王老五”。“为什么来参加相亲派对,要乔装打扮?”记者直言问道。“因为怕过来的女孩目的性太强,以这种身份参加可以试探女孩的真实一面。”

富豪“玩嘢”

扮工作人员暗窥美女

据称,有幸参加相亲派对的40位美女是历经重重考验,从6350位报名者中选出的优胜者!那么,“美女佳丽”素质如何?应邀给“佳丽”们做形象培训的香港国际形象顾问协会主席瑞恩评价说:“女孩子的相貌都不错,按我所见,95%以上符合上流社会标准。但仪态很一般,有的连走路都没走好!”

昨日下午,瑞恩匆忙给上美女们上了一堂两小时的形象课,教她们如何与富豪们握手、交谈、跳舞。“气质是发自内在的,所以要有好气质,首先要有自信心!”瑞恩说。

“用餐的一共66位!”酒店服务生透露有人提早离场的“秘密”。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是的,有几位男士提早离场,因为感觉来的女孩中没有达到其要求。”

“不错啊,我看女孩素质挺不错!”一位个头不高、来自电信相关行业的企业总裁某先生主动出击,把心仪的18号女孩约到场外,单独交流。记者所见,只有极个别的女孩子没有得到男士邀请,交流双方情况。像18号这位美丽的女孩则得到不少富豪青睐。“也不多,就拿了四张名片”,18号女孩笑笑说。

据了解,晚餐期间,还有“文娱”助兴活动——美女佳丽的才艺表演,跳舞、唱歌,男女合唱等等。晚餐后,还有更多的交流——舞会。

豪宴菜单

●腌三文鱼和芦笋、风干番茄汁及香辣干葱

●意大利蔬菜汤配巴马臣芝士面包粒

●牛肉眼、焗薯仔,烤大蒜、扒茄子,番茄及节瓜

●云尼拿奶油巧克力空心饼配开心果冰淇淋

●香浓咖啡或茶

●巧克力

图片推荐:

大学现雷人征婚公告:做我老婆让你当公务员[图]

艺校女大学生自述被富商包养的生活[组图]

200余人参加“富豪征婚” 最低身价200万[图]

印度富豪掷数千万在澳门办婚礼 租房九百万[图]

国内首个“嗅觉”相亲会举行[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彭科峰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