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春运回乡流的“千姿百态”[组图]
2009年01月11日 10:41中新网 】 【打印

图为郑州火车站广场前几位等待进站候车的返乡农民工。中新社发 李志全 摄

1月1日,在广州火车站广场上,准备回湖北老家的陈女士边打毛线边等火车。当日,广州火车站售票厅里人山人海,不少外来务工者趁着元旦放假前来火车站买票。新华社记者 卢汉欣摄

1月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临时售票点,一名排了两天队的购票者披着棉被等待买票。新华社发(张培坚 摄)

1月11日,几名特警和工作人员在郑州火车站将一名摔倒在扶梯上的老人安全送离现场。

当日,2009年春运正式启动,预计全国旅客运量将达到23.2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3.5%。其中,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将突破历史记录达到1.88亿人次,同比增加1373万人次,增长8%;道路、水路客运量将分别达到20.7亿人次和31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和8%;民航旅客运输量将达242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12%。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图片推荐:

2009年各地春运人物表情[组图]

宁波预售春运火车票 乘客披棉被排队[组图]

风雪58小时 铁路干警实拍三千旅客春运路[组图]

寒风中的等待 记2008春运表情[组图]

150名武警入驻杭州火车站 维持春运秩序[组图]

2009年   春运   川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迭戈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