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英国小村庄遭不明飞行物袭击[组图]
2009年01月11日 10:38新华网 】 【打印

UFO撞坏风车

巨大叶片被撞断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林肯郡一个小村庄1月4日遭遇不明飞行物袭击,一个巨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折断,有人还看到天空中奇怪的闪光,听到震耳欲聋的响声。如今,几天过去了,这起事件的原因还是个谜。

巨大叶片被撞断

这起事件发生在英国林肯郡东北部村庄科尼什奥尔姆(Conishiolme)的一个风力发电场。事发第二天早晨,当地人发现在距地面200英尺(约合61米)高的风力涡轮发动机上,一个长60英尺(约合18米)的叶片被撞断,另一个叶片也已弯曲作废。目前为止,这起怪事的原因还是一个谜。

不明飞行物专家听到这件事,当然十分兴奋。他们认定是飞碟撞伤了风力涡轮发动机,这起事件可能会提供他们毕生等待的外星生命的证据。据邻村萨尔特福利特比的目击者约翰·哈里森说,他看见了“巨大的发光球体”,“球体的触手落到风力农场的地面。这一幕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之前从未看到过这种东西。我不清楚那是什么。”

住在离事发现场半英里处的居民多萝西·维罗斯说,她看见一个橙黄色球体在天空中盘旋。维罗斯说:“我不相信什么不明飞行物,但它确实是一个低空飞行的物体。”1月4日当天早晨,在涡轮发电机组遭重创之际,维罗斯的丈夫斯蒂芬在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这难道是不明飞行物撞上涡轮发电机组后发出的响声?

天外来客光临?

8日,科尼什奥尔姆当地官员罗伯特·帕尔默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4日晚上,他也看见“一个边缘微红的圆形物体在涡轮发动机组顶部盘旋。”帕尔默今年66岁,是东林赛区议会主席。他说:“听说这件事后,我内心十分不安,我要求展开全面的卫生与安全调查。如果外星人光临,我想要在那儿会一会他们。

当天,《每日邮报》的记者还来到现场,他并没看见什么小绿人,但确实发现了几个身穿绿色制服的男人。他们都十分友好,只是话太多,是乘坐货车而非太空船过来的。原来,这些人是Ecotricty公司的员工,Ecotricty是一家环保电力公司,发生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风力农场就由该公司承建,他们在现场“监督”事态发展。

《每日邮报》的记者勘查了现场,努力想搞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可能驱使“外星人”造访科尼什奥尔姆,这个只有十几户人家的小村庄。当地没有商店和酒吧,奇怪的是,倒是有一个冰淇淋工厂。除此之外,唯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邻村北索默克特斯的一个海豹保护区。科尼什奥尔姆吸引天外来客的地方可能是平坦的地形,恐怕是他们经过漫长旅程之后理想的着陆地点。

图片推荐:

老照片惊现新疆天池UFO? 有阴影还冒白烟[图]

英国摄影爱好者拍到高速活动UFO照片[图]

河南辉县出现UFO 绕圈飞行悄无声息[图]

中国研制成功形似“UFO”的实用飞行器[组图]

英一男子疑拍到迄今为止最清晰的UFO照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