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平安夜喊楼求爱 女主角遭人肉搜索[组图]
2008年12月28日 10:43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

校警很紧张啊,以为发生什么事情

传说中的女主角被人肉搜索出来

忏悔 没想到给女孩带来伤害

找出这名女生!或许求爱男生事前完全没有想到,网友的力量竟是这么强大。

就在事件主角快要水落石出时,昨日中午1时40分,网友lcyx在华农红满堂论坛上,转发了一个“12月24日华南农业大学某疯狂男子语”的帖子,作者以当事男生的身份要网友停止人肉搜索,保护当事女主角。

在帖子中,该男生除了对自己的行为“给女生造成伤害”感到悔恨,“恨自己无理取闹,恨自己从没有为她想过”外,更多的是希望大家停止人肉搜索,不要再伤害女主角。

“希望你们愿意去维护一个善良的女孩,不要让这件事继续演变,成为更大的悲剧……至于我,我罪有应得。其实,我已经没有资格说爱了,我的爱全是自私……让这件事停止下来吧,好吗?”

24分钟后,该网友再次“转言”:“如果需要点击率,那就开帖唾骂该唾骂的人,耻笑该耻笑的人,但请大家不要用人肉搜索去伤害一个善良没有过错的女孩好吗?我接受所有的不齿……放过她吧,她只是曾经爱错了一个人,难道一个善良的女孩就应该承受人们的好奇所带来的伤害吗?”

如此人肉搜索是否违法?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黄婉玲律师认为,“人肉搜索”常常涉及到个人隐私问题,很容易触及法律和道德底线。现在我国法律对隐私权虽未有明确的条款加以保护,但现行的司法实践是将隐私权纳入名誉权的范畴予以保护。如果网友将女主角的私人信息都搜索出来,并将这些资料在网上公开,则可能侵犯他人的隐私权,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女生   男生   女主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