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平安夜喊楼求爱 女主角遭人肉搜索[组图]
2008年12月28日 10:43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

男生求爱

这一喊把整栋宿舍楼的人都叫出来看了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2月27日报道在大学里,许多学生都说,冬天是恋爱的季节,适合表白。平安夜中午,华南农业大学跃进北生活区就有这样一名大胆男生,手捧鲜花并打出横幅跑到心仪女生的宿舍前,公开喊楼求爱。当天下午,这个被学生们戏称为“箍煲横幅事件”的照片和视频被网友上传到QQ空间和论坛,引来网友激烈议论,并有好奇者对当事女主角展开人肉大搜索。当事女生身份暴露,据称接到多个骚扰电话。当事男生则表示后悔,求网友放过该女生。

大胆 男生喊楼求爱

24日中午12时45分,一名男生和同伴来到华南农业大学跃进北生活区42栋与52栋宿舍楼楼下空地,与同伴扯开四条横幅向52栋女生宿舍高呼爱的宣言。

住在47栋的艺术学院女生小梁回忆,这四条横幅上分别写着“×××我爱你”、“我不想失去你可不可以在一起”、“傻瓜我不能没有你”、“傻瓜回到我身边好吗”。

“太轰动了,这个男生真的挺大胆的,那么多人都不怕。”小梁说,当时这名男生穿着一件灰色上衣,下身牛仔裤,手捧大束玫瑰对着52栋靠近楼梯方向的宿舍喊出爱的宣言。“这种特别的求爱方式以前在华农也发生过,跃进南生活区就有一个男生曾摆心形求爱。”

此时正是学生下课回宿舍的高峰期,周围很快就聚了大量旁观学生。

“47栋的每一层过道都站满了人,下面还围了几大圈。”目击现场的学生阿燕描述说。

不久,学校保安上前干涉,但该男生置之不理,无奈之下,学校只好派出巡逻车驱散学生。

直到中午1时30分许,人群才逐渐散去。但事件中女主角始终未正式露面。

意外 好奇网友展开人肉搜索

“求爱事件”发生后,当天15时许,就有网友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QQ空间及优酷网。

“这个当事女主角到底是哪位MM呢?”由于事件中女主角一直未露面,一些好奇的网友开始展开人肉大搜索。

“这样求爱成功率有多大?行的话我下次也要去试试看。”一直关注该事件的华工大二学生阿欣表示,自己和其他网友一样,很想知道当事女生是否会答应求爱。

昨日上午,有学生表示已从网络上获悉该女生的学号。“据说是06级的一名女生,就住在52栋。”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网友辗转联系到当事女生,上述说法得到该女生默认。

该女生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不过,我没做任何事,事前也并不知道有这回事,他只是以前的一个朋友,很久没联系了。求爱这种事很平常,让人震惊的是为什么要人肉搜索。”当事女生回应事件时说道。

记者还了解到,该女生至今已接到多个骚扰电话,但心情还比较平静。

“其实,女主角是谁有什么必要知道呢?人家是无辜的。”一名网友在华农学生论坛跟帖表示,事件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同学们看过就算了,没必要把人家揪出来评头论足。

有人戏称,这是圣诞平安夜的狂欢,“和尚也疯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女生   男生   女主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