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人驾面包车截停运钞车 警察采取强制措施[组图]
2008年12月17日 10:01大河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听民警说让去派出所,面包车方面人员纷纷伸出双手让民警当场铐起来

冲突车:拒绝警方调查,踢掉警车车灯

听见薛学敏说“故意拦截运钞车”,面包车一方立即有了反应:突然围上来10多个人,大骂运钞车上的人胡乱说,为何不提用枪顶人一事。

双方发生第二次撕扯。眼看两名劝解的民警被淹没在人群中,立即过来五六名民警才将双方隔开。

在拉开双方后,面包车一方几次欲上前踢打对方,被民警强行拉开。这时,突然有一个穿灰色秋衣、军绿色裤子的男子,大喊“民警打人了”。民警要让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该男子挣脱不去。

在路边,章怀松向众人讲述被枪顶头的过程。这时,一名高个、戴眼镜的男子用手做成枪的形状,指着章怀松的头,问:“敢不敢拦车?”立即答道:“不敢。”“被枪指着头爽不爽?”答:“不爽”。

两人的一唱一和,引来了众人一阵哄笑。

下午4时40分许,交警分别给两辆车的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发现双方司机均没有饮酒。

4时47分,民警要将双方带到派出所,但面包车方的几个人坚决不上车,与民警产生了推搡,并大喊“民警打人了”。费了5分钟时间,民警将3人推到车上带走,另一人倒挺配合,跟着民警前去接受调查。在民警让几人上车的过程中,警车车灯还被踢掉了。

警方:为首男子为执法局工作人员

下午5时许,一辆拖车前来拖走运钞车。

据目击市民任先生说,当时事件发生后,2名特巡警先赶到现场。当一辆运钞车前来支援时,面包车内一男子打了个电话,之后来了30多人助阵。民警眼看控制不住现场局势,忙呼叫增援。特巡警二大队、交警二大队和帝湖派出所民警等20多人赶到现场,才控制住场面。

下午5时20分许,在帝湖派出所讯问室内,被带来的4名男子还在不停叫喊。民警表示,先让他们几个醒酒后才能询问情况。

昨晚8时,记者从警方获知,4名男子中有一名男子李某是新郑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记者致电该单位询问,对方证实确有李某这个人。警方表示,其他3名男子酒劲还没有下去,等他们清醒后再依法进行处理。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军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