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人驾面包车截停运钞车 警察采取强制措施[组图]
2008年12月17日 10:01大河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民警请他们自己上警车无效,遂采取强制措施

运钞车方:他们被超车后故意堵车

对面包车一方的说法,运钞车所属的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副经理薛学敏极力反驳:他们是故意堵车,我们的枪在路上是不允许下车的。其实在前一个路口双方就已经有了矛盾。

薛学敏说,在西三环与028公路处,由于面包车内的人喝酒了,车在路上左拐右拐的,运钞车就从一边超了过去。但没想到在路口等红灯时,面包车上下来两个人,跺了运钞车几脚。但运钞员没有理会,绿灯亮后继续走。没想到这辆面包车从后面又追到了长江路口,堵到了车前,拍打车门,不让走。而且,还有一名男子下车对着运钞车撒尿。

运钞员黄某将这一幕拍了下来。这段时长20多秒的手机视频显示,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对着运钞车头撒尿,提完裤子后又踢了运钞车。

记者采访中,这辆运钞车前引擎盖下突然冒出大量烟雾,运钞员赶紧打开查看。“应该是尿到了线路上,短路了,现在都没法启动。”运钞员说,而那名撒尿男子,就是面包车内坐的那个人。

“事情发生后,我们的人就报警了。警察到了后车长唐某才下车接受询问。在之前的过程中没有人下车,更不要说用枪指着他们的头了。”薛学敏说。

该公司另一副经理赵先生说:“保安公司有规定,在警察到来前任何运钞员都不允许下车。就是警方赶到后,车长可以下车,枪支也不能下车。”

薛学敏介绍,每辆运钞车在路上行驶时都有卫星定位,在何时、何地停车都有严格监控。保安公司还有严格的规定,在遇到车辆刮蹭、纠纷等突发情况时,立即报警,之后给保安公司指挥中心汇报,并向押运大队做汇报。而且运钞车一直保持打着火状态,直到民警处理完。

“事情发生后,我们的运钞员做得很对。他们是在故意拦截运钞车。”薛学敏说。

对于现场的另一辆运钞车,薛学敏解释说,这辆运钞车是前来支援的,负责转运巨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军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