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文化节:有人欲看还遮 有人越看越兴奋[组图]
2008年11月09日 07:47大洋网 】 【打印

古代摧残女性的贞操带。

内衣秀展台前被挤得水泄不通。

交欢还有旁人辅导 另一种名为“嫁妆画”的,是清代、民国初期性教育画卷,上面也有各种男女交合画面,女儿出嫁时,母亲便将其放在嫁妆中。

记者看到,这些画和平常所见的古代春宫图差不多,纸张质地很好,至今仍颜色鲜丽。而内容大多是各类男女交合姿势和造型,甚至还有些姿势很具有开创性。在一幅民国初期的画卷上,一个剪着平头的赤裸男子正在和一赤裸女子在卧室的桌子上交合,而旁边有一名女子从旁边扶着女子肩膀,手指在比划着什么,好像在指导他们。

交合“九法”惟妙惟肖 有一套与性学古籍《素女经》同名的瓷器是公元前500年的文物,据称是中国古代一套经典的普及性教育工具,此次展出的是其仿制品。该套瓷器用9个男女交合的动作,提出男女交合的“九法”,每个动作都有好听的名字:龙翻、虎步、猿搏、蝉附、鬼腾、风翔、兔吮毫、鱼接鳞、鹤交颈。全部都用青白瓷制成,尽管每个都只有电话机大小,但人物眼神、动作无不细致入微。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古代成年夫妇卧房内,大多暗藏春宫画和雕塑。古人的这种设计便于增加夫妻情趣,对性教育起到很好的作用。

论今:老人笑称“补习”性教育

数百老人现场参观,多数回避记者采访

在古代性文化展厅,记者发现观者中有为数不少的老年人,粗略估算约有数百人,大多五六十岁,有的是单独前来,在各个性文物展柜前驻足观看,也有老夫老妻结伴而来,但一般是阿伯在饶有兴致地逐个观看,而阿婆有点耐不住性子地在旁催促。

但面对采访,阿伯们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记者首先询问一位和老伴同来参观的阿伯,但他一听到记者开口,立即和老伴往旁边闪避。记者只好采访另一位阿伯,不料没等记者说完,阿伯便紧紧抓住记者手臂轻声说:“不用采访我啦,我是外国人,加拿大国籍的,我在国外看过很多,这些不算什么啦!”说罢就走开了。

碰了四五个“钉子”,记者终于找到一位坦然面对采访的司徒阿伯。他还很主动地拿出身份证给记者看。司徒老伯说是从报纸上看到消息的,第一次来参加性文化节,对这些古代性文化很感兴趣,觉得开了眼界丰富了知识。

“没想到这东西还有这么多花样,我们年轻时没人教,都是自己摸索过来的,还是你们年轻人幸福阿。”司徒老伯笑称,自己年纪大了,来这里只是希望了解些性文化,弥补一些年轻时的不足。

东莞车展靓车魅力不敌人体彩绘[组图]

海南省举行孕妈妈时尚形体彩绘比赛[组图]

多名人体模特在贵州大峡谷全裸试镜[组图]

模特大赛选手身穿中国特色的肚兜式泳装[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