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登美国女驯兽师与老虎水中游泳照片[组图]
2008年10月21日 16:29中国网 】 【打印

尽管专家们建议训兽师在老虎一岁以后不要再与它们一同游泳,不过,安特尔在考虑训兽师与老虎关系密切程度时会逐个考虑。他说:“这取决于老虎。我本人曾与一头15岁的老虎一同游泳,我也曾与成年虎一同游泳。不过,只是我这样作。我不会让我的工作人员冒同样的风险。我们将允许老虎在成长时与训兽师一同游泳,但我们对每只老虎都进行监控,观察它们的性格和成长状况。”

动物园里的许动物曾在500多部电影中出镜,其中包括好莱坞大片《怪医杜利德》、《阿甘正传》。安特尔称:“这些动物接受了数千小时的训练,饲养者一直在照料它们。人们认为与这些野兽如此接近太过危险,但是训兽师自它们还是幼仔时就与它们再一起,与它们建立起了一种基于爱和尊重的特别友谊。”(黄欢)

南京美女当街与蟒蛇共舞[组图]

美女白领自曝48天钓千万富翁全过程[图]

外国美女在北京王府井请求被拥抱[图]

胆小勿看!美女与木乃伊亲密接触[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老虎   游泳   驯兽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欢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