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童揭露"慈善家"恶行 称多次遭强奸[组图]
2008年09月23日 10:08云南网 】 【打印

小英选择勇敢地站出来指证李国华。

有谁想得到,“慈善家”李国华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

日前,云南勐海县伪慈善家李国华的丑行公之于众后(本报曾作报道),警方开始调查。正在警方为没有当事人愿意出来指控李国华而感到头痛时,深受其害的女童小英前天挺身而出,泣不成声地控诉了“禽兽干爹”李国华的兽行,并表示愿意配合警方调查、配合取证。

每天接到威胁电话

面对记者及中央电视台记者的联合采访,今年刚满14岁的小英还未开口就泪流满面。小英是来自边远山区一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她8岁时,父亲因为贩毒入狱,母亲离家出走,家中只剩她们姐妹3人无依无靠。后来村长把她送到“仁爱儿童之家”。

“李国华每天都打好几个电话来,让我什么都不要说,还威胁说如果我说出去警察会先抓我,所以我不敢说出来。”小英无奈地说。

记者从小英口中了解到,因为去年她与一名李国华更为宠爱的女童吵架,小英被赶出“仁爱儿童之家”到一所离勐海县城40多公里的山区学校上学。“现在,他每年还为我支付300元的生活费,所以不敢对任何人说。”

12岁遭“干爹”奸污

2006年,刚满12岁的小英放学时接到同学小辉的电话,说有事情要她到勐海县车站宾馆去一下。小英去后发现房间里只有李国华和小辉,她一进去李国华就拿钱让小辉出去买东西,随后将房门反锁上,转身就抱住她将她按在了床上。“那时我什么也不知道,大脑一片空白,想反抗又没有力气,就这样被他强奸了。”

事后李国华告诉小英,如果小英把这件事说出去,就不准她住在孤儿院,要把她赶回乡下去,因此,小英不敢和任何人说。

也就是从那一年起,李国华开始公开对孤儿院的女童动手动脚,而且将小英拉去做了“填房”。

小英说二楼一共有3间卧室,除了两间作为女童的宿舍外,“干爹”李国华有一间摆放着席梦思大床的专用卧室。这间卧室平时给小英住,李国华从香港回来就两人一起住。“要陪他睡,而且每次他都要让我吃避孕药,说是只要吃了药就不会怀孕了。”

除此之外,李国华每次洗澡都会故意将洗发膏或者衣服忘记在外面,然后让小英送东西进去,结果一进去就不准出来,要求小英陪着一起洗澡。“最恶心的是每次都要我给他洗下身。”小英说。

为逃避“干爹”的奸淫,小英曾以不回“仁爱儿童之家”的方式来摆脱,但只要被李国华发现,无论白天晚上小英都会被带进卧室。“两年来,被他强奸过多少次早已记不清了。”小英伤心地说。

中学女生被轮奸遭凌辱视频在网上流传[组图]

男子酒后杀死好友全家 对其妻实行奸尸[图]

高中生下春药迷奸同学致死 被判无期(图)

女大学生半夜爬山被割喉奸尸[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