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大学1年3迁 寝室男女混住轮流睡觉[组图]
2008年09月09日 09:29重庆晚报 】 【打印

 

已是开学时间,教室里却十分混乱。

一名女生觉得被骗,伤心流泪。重庆时报

学生宿舍过道里桌子乱堆放满地都是垃圾。重庆时报

文凭提供多所高校任选

昨下午3时30分,学校会议室大门紧闭。一直尾随记者的男子追上来,把住大门不让进。一个学生家长出来开门,被他用力推开,家长手上被拧出一条鲜红的伤痕。几个家长奋力抵门,记者终于得以进去。学生称,该男子是招生办主任赵正新。

会议室里,校长刁文涛被80多个学生以及十几个家长堵在中间。对学生住宿问题,刁校长说“寝室再过十多天就能修好”。

“到底能不能拿文凭?”焦急的家长继续询问,有的学生掉下眼泪。

“当然有文凭,看你想要哪个学校的?”30多岁的刁校长回答:“不但可以拿北京国际商务学院、中国科技学院的正式文凭,四川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文凭也行,不过是远程教育的,你们要不要?”

“学校是不是正规的?”“有没有注册证书?”有家长发问。刁校长回答:“当然有,但是不能随便给你们看。”接下来他又解释,证书在教室保险柜里,不能拿出来,要看只能一个一个地单独去看。过一会儿他又说,要看也可以,但教室的钥匙在一个学生手里,学生不在校。

僵持到下午5时,一学生找到钥匙,在记者的陪同下,刁校长终于打开教室的门。他要求记者在外面等候。半小时后,他走了出来说:“很抱歉,证书在石桥铺另外一个保险柜里,这里没有。”

市教委:这所“大学”没注册

家长樊女士是昨晨来到学校的。前晚,女儿给家里打电话,说学校没地方住,要和男生挤寝室,连学校名字都改了。听见女儿哭得伤心,樊女士一夜没睡,一大早就和丈夫赶来学校。樊女士说,女儿已经读了一年,现在回去复读已不现实,只希望学校能“良心发现”,把女儿转到一个正规学校去读。

樊女士说,昨天已向重庆市教委打过电话咨询,工作人员说,无论是“北京国际商务学院重庆校区”还是“中国科技学院重庆校区”,都没有注册。

刁校长最后承认:“我们在重庆确实没有注册。我们力天教育是个教育集团,下面有20多个学校。名字变来变去很正常,我们可以一年换一个学校做。”

一位老师私下向记者透露,学校实际上合法的对外公章是:重庆高新区力天电脑职业培训学校。  

行乞男女轮流下跪交替钻棉被[图]

男生暴尸宿舍十多天 校方封锁消息[图]

艺校女大学生自述被富商包养的生活[组图]

开学当天集体退学 医学院校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台中24男女疑集体淫乱 内有军人和少年[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学校   大学   寝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