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开学当天集体退学 医学院校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2007年08月31日 13:10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为办完退学手续,学生们长时间排队等候



挤在一起排队的学生,他们对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毕业证不感兴趣,因为这会让他们难以就业。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专修学院新生开学第二天却遇到二年级学生退学高峰。学生退学的理由是,继续读下去不会拿到医学院校的毕业证,这令她们就业难上加难。

数百学生排队退学

昨日,是石家庄柯棣华医学专修学院新生开学的第二天。11时许,该校装院分院迎新广场上却有大量学生收拾行囊准备离校。其中,绝大多数为该院高护专业二年级学生,其他为报到不久的一年级新生。

该校区六号楼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办公室内,近百名专科二年级女学生将学院副院长薛钦围在中间,等待签字。

有学生说,她们已在此等候6个多小时。同日,该院主校区内,办理退学的人数超过三百。

办理退学的学生称,28日晚班主任为学生填写了一份“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登记表”。这意味着,她们拿到的不会是最初预料的由北方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而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毕业证书。因此,学院上千名学生找校方讨说法。学校最终决定:2006级学生可选择留校或退学,校方返还所有学费。

据了解,该校区共有11个高护班(均为女生),最大的班级将近160人,最少的也在百人以上。

退学队伍比入学队伍长

昨日上午,该校区的微机室内,数十名学生排队注销学籍。按校方要求,学生自愿退学申请书上须有所在班级班主任、学校领导以及一名负责注销学籍的主任的签字才能拿到学费。在退学申请书中,均标有“自愿退学、已告知家长、后果自负”等字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