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居民“筹备”布什女儿婚礼[组图]
2008年05月09日 10:39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女儿] [布什]

5月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的一家纪念品商店,庆祝美国总统布什女儿詹娜·布什婚礼的纪念品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客人的选购。 新华社/法新

5月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的一家纪念品商店,庆祝美国总统布什女儿詹娜·布什婚礼的纪念品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客人的选购。 新华社/路透

当地居民“筹备”

与白宫低调态度截然相反的是克劳福德小镇居民。尽管没有被邀请出席婚礼,但他们仍为“筹备”这场婚礼忙得不亦乐乎。

为应对婚礼当天蜂拥而至的游客,当地居民和一些商店店主已着手准备。他们为庆祝婚礼预备了鲜花、婚礼蛋糕、潘趣酒和许多有创意的纪念品。

有幸能在婚礼当天来到克劳福德的游客有机会得到印有这对新人照片的咖啡杯或鼠标垫;在礼品店购买写有这对新人姓名和婚礼举行日期的陶瓷装饰品或是代表这对新人的两只白色泰迪熊;游客们还可以在一座5.5米高、身穿婚纱、手持花束的天使塑像前拍照留念。

在一家礼品店工作的乔·斯塔顿说:“我们很荣幸詹娜将在这里举办婚礼。克劳福德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小溪、树木和在田间盛开的野花,这里的每座山丘都很迷人。”

小镇“历史盛事”

克劳福德镇有700名居民,整个小镇只有两个加油站、一家银行、一家餐馆和几家礼品店。虽然布什总统曾在克劳福德农场办公或举行其他外交活动,但对于居住在这个田园小镇的人来说,总统女儿的婚礼还是让他们倍感荣耀。

克劳福德镇商业与农业商会主席玛丽莲·朱迪说:“我们认为来克劳福德旅游的人想亲身感受这特殊的一天。虽然他们距离婚礼举办地较远,甚至没被邀请,但这毕竟将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詹娜的婚礼甚至感染到留守在克劳福德镇的反战人士。他们曾于2005年跟随美国著名“反战母亲”辛迪·希恩在克劳福德农场外和平示威。

反战人士卡尔·赖辛-穆尔说:“人们不能因为父母的过失而惩罚他们的子女,我不想破坏对詹娜来说意义重大的一天。”他们决定在婚礼结束前停止吟唱反战歌曲,并撤下反对布什的标语。(董倩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