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居民“筹备”布什女儿婚礼[组图]
2008年05月09日 10:39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女儿] [布什]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之一詹娜·布什与布什前高级政治顾问卡尔·罗夫的助手亨利·黑格的婚礼将于5月10日在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举行。这是美国白宫官方公布的詹娜·布什与亨利·黑格合影的资料照片(摄于2006年5月6日)。 新华社/法新

5月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的一家纪念品商店,庆祝美国总统布什女儿詹娜·布什婚礼的纪念品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客人的选购。 新华社/法新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的双胞胎女儿之一詹娜·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举行婚礼的消息发表后,克劳福德镇当地居民就开始为庆祝“第一女儿”结婚作准备。

虽然白宫方面对这场婚礼持低调态度,且仅限亲友出席,但克劳福德镇当地居民仍然为这一“盛事”忙得不亦乐乎。

“第一女儿”婚礼

有“西部白宫”之称的克劳福德农场是布什家族的家庭农场。詹娜与布什前高级政治顾问卡尔·罗夫的助手亨利·黑格的婚礼10日将在这里举行。

鉴于白宫对“第一女儿”婚礼持低调态度,仅有200多名亲友被邀请出席这场露天婚礼。届时,占地648公顷的克劳福德农场湖边将架起帐篷,詹娜则身穿一件“奥斯卡·德拉伦塔”牌婚纱出席结婚仪式。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著名宴会筹办人埃迪·迪恩曾被布什总统聘用筹办过多个大型宴会。他7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他曾在布什2000年总统就职典礼宴会举办前12天接到筹办工作,其他许多大型宴会也都是“临危受命”。而在被问及是否会承担詹娜婚礼的筹备工作时,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