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选战最后冲刺 下跪脱裤五花八门[组图]
2008年01月11日 14:24中新网 】 【打印

民进党"立委"候选人赵永清则主攻「亲情牌」,母亲江真满含泪上台感谢支持,赵永清堂弟县议员江永昌还下跪恳请选民支持。

民主自由党候选人林振东,裸体助选。

最后一页:各种拉票方式,让人目瞪口呆。

有人跪票有人脱裤

报道说,选战进入最后冲刺,胜负明晚揭晓,各地候选人纷纷告急,有人沿路跪票,有人请出前妻站台,更有人干脆豁出去了,不顾老母反对,脱光衣服造势,希望多拿几张选票。

屏东县第一选区无党籍候选人蓝群杰在蔡豪、苏震清两强夹缝中求生存,昨天下午他步行率队在内埔游行造势,队伍高举着“苦战”牌及六堆旗帜;他绑着头巾,一路向客家乡亲跪求支持。游行队伍最后绕进六堆天后宫前广场,客家大老温兴春等人高呼“客家族群大团结”。

苗栗县第一选区民进党候选人杜文卿也有激情演出,前晚在苑里夜市的造势晚会上控诉对手抹黑、中伤,并抱怨检调查贿不公,激动地和妻子许樱晴当众下跪、落泪,大打悲情牌。

“拜托,拜托,麻烦你支持陈朝容!”彰化县第四选区无党籍候选人陈朝容接连两天请前妻游月霞站台、扫街,向选民诉求陈朝容“有情有义”;有民众红了眼眶对她说“一定会支持”,也有人说,看到游帮前夫助选,觉得很不简单。

台中市第二选区的卢秀燕腹背受敌,昨天邀马英九“抢救”,在马英九离去后,她立刻站上椅子上向支持者大喊“回去催票!”“回去打电话动员!”同选区的民进党候选人谢明源也办“守护之夜”,推出中风多年的老父。最后一页:各种拉票方式,让人目瞪口呆。

台中市第二选区民主自由党候选人林振东更劲爆,昨天下午办裸体慈善募书记者会,他妈妈林吕照骂他“未见笑”,选举选到脱裤子“丢脸”,阻挡他外出;但林振东“没脱冻抹条”,仍偷溜出门,接受媒体拍照采访。林振东说,他的主要诉求办一场干干净净的选举。

台"立委"选举在即 蓝绿天王纷纷扫街拜票[组图]

台湾农民街头抗议 讨要"棺材本"[组图]

台湾2007焦点人物大盘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