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蒙面男子砸烂收费亭 手持铁管撂下狠话[组图]
2007年12月18日 10:01 】 【打印

报复:11人手持铁管砸亭

凌晨4时7分左右,两辆白色面包车突然停在了离收费站不远处的新沙路上,车上跳下了11名年约20来岁的青年男子,并且“列队”向着收费亭大步走来,“他们个个都面戴白色口罩,只露出眼睛,手里拿着一根1米多长的铁管,气势汹汹。”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回忆,从白色外衣和露出的半边脸,他认得出走在最前面的男子正是刚才小车内后座的一男子。

正当督导员询问该男子时,对方说是不是想死,督导员见对方人多,立即跑到附近的调度室内呼叫,一女收费员见状只能关紧亭子铁门,抱着头缩在里面。这时,这11名男子疯狂奔向收费亭,并操起手中的铁棍,见玻璃就砸。还有人向收费亭扔石头。“幸好这是钢化玻璃,不然里面的收费员肯定头破血流了。”

记者昨日在回放的录像中看到,整个过程持续了不到1分钟。其中两座亭子全部被破坏后,这些男子便走人。并没有进亭内打人,也没有抢里面的钱。“接到情况报告后,我们立即派了3名保安,恰好碰到他们,并揪住了走在最后的一男子,前面的人见状,立即过来威胁,保安也只能放手了。”

随后,收费站报警,但到目前还没有找到任何嫌疑人。据广园快速路负责人介绍,两个收费亭被砸,损失大约4万多元,“光一台摄像头就要2万元了,到现在为止,我们还在等保险公司来评估,这个收费口也不得不关闭一段时间了。”

现状:每天500辆车冲卡

由于还要等待警方的调查取证和保险公司的理赔手续,目前收费亭现场还未能进行清理,还处于关闭停运状态。“新沙站每天通过的车流量达到1590多辆,收费站关闭后出站车辆就不得不绕道行驶,这肯定会对过路司机造成极大不便。”

据一名负责人说,广园快速路上的收费站遭遇威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在塘美站也发生过同类事件。今年9月20日在仙村站也发生了过路司机殴打收费亭收费员的恶性事件,肇事司机到目前还没有被抓获归案。”

这位负责人反映,现在广园快速路上的收费站生存环境“日益险恶”,“以新沙站为例,每天就有500多辆车冲卡,拦车的收费杠每个月都要换2到3根。”令负责人更为无奈的是,收费站冲卡状况不仅不见好转,而且还有变本加厉之势。“开始也只有‘黑’泥头车才敢冲卡,现在状况糟糕到连中巴、小农夫车、当地村民的小车也和‘黑’泥头车一样照冲不误!”这位负责人对收费站的冲卡情况十分担忧,“有的冲卡车辆稍遭拦阻,就会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破口大骂,甚至挥舞拳脚,收费站工作人员都感到安全受到极大的威胁。”(本文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全杰杨进)

中山百名黑衣人驾宝马砸厂 砸前预告砸后叫嚣

人大代表指使他人砸公司 地方人大袒护

男子赏夜景坠江 苦撑十小时获救[组图]

男子纸箱内装摄像头偷窥女邻居半年多(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