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面中吃出小老鼠 顾客吓得抽搐[组图]
2007年12月11日 12:10新华网 】 【打印

城市晚报12月11日报道  昨日中午,在吉林辽源市华泰商场经营服装生意的林先生像往常一样,从外面买回一碗麻辣面作为午餐。林先生用筷子将面搅和两下准备吃时,突然发现麻辣面中有一只小老鼠。由于天生害怕老鼠,林先生当时吓得身体抽搐起来,之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消费者:麻辣面里有老鼠

记者看到,这只小老鼠只有三四厘米长,身体已经僵硬。与林先生合伙经营的另一名店主武先生称,当时店内还有两名顾客,林先生被吓的情景把顾客都搞得不知所措。据了解,林先生非常害怕老鼠,甚至连老鼠玩具都能把他吓着。

随后,记者在辽源市中心医院见到了林先生,他说,发生这种事后,他的朋友便去联系卖麻辣面的孟记麻辣烫店主,可是店主置之不理。 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经常去孟记麻辣烫消费,那里的伙计对他非常熟悉,他愿意吃的蔬菜,伙计还可以给多加一些。

店主:此事让他也很吃惊

孟记麻辣烫的店主孟宪刚说,他知道此事后也非常吃惊,他认为林先生打包走后才发现麻辣面里有老鼠的,中间有个时间差,其中有什么情况发生都不得而知。孟宪刚说,顾客能看见店里食品的操作过程。如果执法部门通过鉴定认为这只老鼠出自他的店内,他愿意负责。

孟宪刚说,此前他就听到过,有传言称,他家的麻辣面里出现过死老鼠,他认为这是诽谤是嫉妒,因为他的生意一向很好。

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据了解,目前辽源市的卫生监督部门已介入此事的调查。一位执法人员说,由于老鼠不是在现场发现的,麻辣面的汤料已经过高温,很难用技术手段鉴定出老鼠就是孟记麻辣烫店中的。

辽源市西宁法律事务所的马林律师认为,若麻辣面是当事人购买并带回商场,不太可能存在当事人往麻辣面里面放老鼠吓唬自己的事情。如果当事人有其他企图,相关部门就应进行调查。 (本文来源:新华网 ) 

下一页:现场图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