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哈尔滨伪造5000长张信用卡被捕[组图]
2007年12月04日 09:41央视国际 】 【打印

这就是尤瑞•杨格戴维伪造的信用卡,并非中国银联卡,他与真的信用卡相比,缺少签名条以及防伪标识,但具备了到ATM提款机提取现金的基本功能,而且具备了比银联卡更广泛的使用空间,不仅可以在国内标有VISA和万事达字样的ATM和POS机上提款消费,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同样也是畅通无阻。

这是已经查获的一个非法网站,很多消费者误认为它是某个银行的主页,将卡号、密码输进去,显示出来的则是网站正在维护的信息,而正是这样一个简单的过程,信用卡的信息已经被全部窃取。

尤瑞•杨格戴维涉嫌伪造金融票证引起公安部以及黑龙江警方的高度重视,10月24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成专案组,对尤瑞•杨格戴维的非法行为开始调查取证。

“它(伪造的信用卡)这个对社会危害非常大,严重扰乱了国家的金融秩序。”

“像这次我们抓获的信用卡伪造案件,还是第一回。”

美籍俄罗斯人尤瑞•杨格戴维在哈尔滨伪造信用卡的时候,被中国警方一举抓获。他的这种犯罪行为不仅严重触犯了我国的法律,而且对各国金融机构和消费者都会带来危害。这里有两张银行办理的信用卡,一张带有万事达的标志,另一张带着VISA标志,持卡人拿着这两张信用卡可以在世界各国消费。那么,尤瑞•杨格戴维伪造的信用卡和这种真实的信用卡有多大区别?

尤瑞•杨格戴维伪造的信用卡,他与真的信用卡相比,缺少签名条以及防伪标识。尽管这个卡还是一个半成品,但是它已经具备了到ATM提款机提取现金的基本功能。

据记者了解到,尽管伪造的信用卡没有卡号,没有防伪标记,后面也没有签名条,但侦查员告诉记者,只要有磁条信息就完全可以使用。

尤瑞•杨格戴维一下子就伪造了5000张信用卡,那么这些信用卡会给他带来怎样的非法收入?

警方告诉记者,这些伪造的信用卡并非中国银联卡,但却具备了比银联卡更广泛的使用空间,不仅可以在国内标有VISA和万事达字样的ATM和POS机上提款消费,而且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同样也是畅通无阻。

采访时记者了解到,事实上,尤瑞•杨格戴维伪造信用卡的最终目的是盗用他人的磁条信息,一旦伪造的5000张信用卡顺利得手,尤瑞•杨格戴维就可以随意将把别人的信息复制到这些伪造的信用卡上,然后拿着这些伪卡提现,消费,让真正的持卡人为他买单。

美籍俄罗斯人尤瑞•杨格戴维伪造的信用卡,只要写入磁条信息就能在世界各地提款消费,那这些磁条信息又是从哪儿来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