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哈尔滨伪造5000长张信用卡被捕[组图]
2007年12月04日 09:41央视国际 】 【打印

尤瑞•杨格戴维,美籍俄罗斯人,今年44岁,是一名出租汽车司机,警察在抓捕现场看到两个白色盒子里和散落在桌子上的卡片,竟然是VISA和万事达信用卡,共计5000张,尤瑞•杨格戴维此次中国之行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一个可以制作卡片的地方。

尤瑞•杨格戴维正在交易,他看上去非常紧张,不停地向外张望,并在交易中,通过翻译表达了这样一个意思:“你做的要和他给你的样品一样就可以了。”

5000张黑色信用卡惊现哈尔滨:制假者竟是美籍俄罗斯司机

现在很多人养成了刷卡消费的习惯,全国信用卡发行量已经超过了4300万张,在很多消费者看来,信用卡不仅快捷方便,比带现金还安全。但是,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块蛋糕,尤其一些境外信用卡犯罪活动,开始蔓延到中国,成为一个新现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哈尔滨警方刚刚破获的一起案件。

2007年11月4日下午,哈尔滨市警方数十名身着便衣的警员埋伏在一条街道上,他们正在进行一个抓捕行动。

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观望,终于采取了行动,束手就擒的人名叫尤瑞•杨格戴维,美籍俄罗斯人,今年44岁,是一名出租汽车司机,随警拍摄的记者在抓捕现场看到,两个白色盒子里和散落在桌子上的卡片,竟然是VISA和万事达信用卡,共计5000张。

哈尔滨警方在随后的审讯中得知,这名美籍俄罗斯人尤瑞•杨格戴维,一直生活在美国,今年十月份通过上海浦东机场入境,之后他一路北上来到了哈尔滨,他此次中国之行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一个可以制作卡片的地方,然而这些卡片,就是现场卡片就是现场发现的那5000张伪造信用卡。

警方揭秘:如何保护自己的信用卡信息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