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恶搞"奥斯卡" 民进党四大天王统统上榜[组图]
2007年11月20日 08:56国际在线 】 【打印

片名:《同“墙”异梦》 奖项:《终身成就奖》

说明:长达十几年的“长扁心结”到底结束了没?阿扁对党内四大天王到底有没有“偏爱”人选?从党员投票的前一天接受访问,“不小心”说露嘴:“台湾一定赢,说台湾如果要赢,要选苏...,这样嘛...。”就真的很明显。

片名:“A”钱计划  奖项:《2006年度贺岁巨片

讽扁妻如何炒作一张张股票,如何收集一张张发票换钻戒。

“2005至2007台湾奥卡斯奖——民进党执政之荒谬剧场”由网友进行票选,票选期间由本月14日至12月4日。才不过6天的时间,讽刺扁嫂的《钻戒首部曲—“Tiffany”现身》以高票夺冠,网友将奥斯卡大片《魔戒首部曲》创意地换贴上扁嫂爱“Tiffany”钻戒。

讽刺陈水扁家人、亲信、秘书A钱的《“A”钱计划》居次,恶搞杜正胜的《我不爽,所以我有话要说》排在第3位,讽刺谢苏相争的《刀刀见骨—长工vs电火球》位居第四,网友将电影《同床异梦》改编,讥讽扁长心结的《同“墙”异梦》以166票排在第5位,《脓情巧克力》也毫不逊色,夺得126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