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公牛背骑 内地游客更"牛"[组图]
2007年11月19日 09:18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

内地游客爬华尔街公牛雕塑合照

引来众多外国人围观

某电视台主持人最近到纽约旅游,在华尔街偶遇一群内地游客,在著名公牛铜雕塑前做出种种不文明的举动,令老外摇头围观看热闹,有些则绕道而行。女主持人拍下此“奇观”后张贴到其博客上,再次引来有关内地游客素质问题的讨论。

当时,这群内地游客争先恐后地翻身爬上铜牛,连女士也不落人后。由于该铜牛颇高,一个人不容易上牛,因此都需要有人在下面推一把才能够成功爬上去,场面颇为搞笑。

在场美国人纷纷摇头,有人问:“你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其中一人自豪地回答:“我是中国人!”其中一位看起来像是他们的头儿,旁边一帮人都喊“领导,你快骑上去啊,那样你就比牛还牛了”!

他们的行为很快引来一大群各国游客的围观,附近的一位清洁工人也过来看热闹,并说他在那工作快两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骑在铜牛上。由于这群游客兴致很高,逐一留影不亦乐乎,其他游客只好绕到后面和牛屁股合影。

相关链接:

针对某电视台女主持人在其博客上发布国人在纽约“骑牛”引来有关内地游客素质问题的讨论,凤凰网友找出若干外国人也“骑牛”的照片。 >>>详细点击:外国人华尔街骑牛照样"牛"[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