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友教你如何拍摄一只"野生华南虎"[组图]
2007年10月31日 11:00猫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第一步:找到一张“华南虎”的照片,我这张照片是从网上找的。

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周老农的原始照片应该不是来自网上,这也可能从一个侧面说明了造假不是出自老农一人之手。刚才陕西林业局一位关同志在凤凰卫视《文涛拍案》节目里面说,世界上没有一个画家能画出这么真的老虎图像,以此证明老虎照片没有造假,但是他难道不知道,画是画不出来,但现在国内毕竟还有60多只笼养的华南虎,拍摄到华南虎的肖像并不是件困难的事情。

第二步,喷绘输出

第三步,使用KT板(一种发泡塑料制作的轻质板材,在展览业广泛使用)进行装裱,这一点现在已经流传为用纸板,纸板确实更容易被公众理解,但因为根据人们的常识,制作这么精致的纸板确实有难度,所以现在成了一些人反对照片造假说的一个证据。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猫扑ID:肯定是还不是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