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性虐幼女自拍录像 美国恋童魔激怒国人[组图]
2007年10月29日 18:06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美国内华达州恋童魔切斯特

录象显示只有3岁的女童遭到性暴力侵犯

新华网10月29日电几年前,美国内华达州一名中年男子性侵犯不到三岁的女童并自行将其恶行制作成录像带。上个月,这盘录像带被人捡到并交到警方手里。警方展开全国大搜捕,最终确定了该名男子的身份并找到了受害女童。身份暴露后,该男子逃亡了几个星期,后来偶遇警方,自称厌倦逃亡爽快讲出真实身份。该男多年来非法持枪、盗窃、性侵犯未成年人无恶不作,被控23项重罪。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幼女受虐录像带引发全美大搜捕

美国内华达州奈县警方本月16日说,警方上月获得的幼女受性虐待录像中的强奸嫌疑犯已落网。警方对本案的调查始于上月8日,26岁的男子达尔伦·塔克向奈县警方上交了一盘录像带。录像中,一名据分析只有3岁的女童遭到性暴力侵犯。塔克称,自己5个月前在沙漠中发现了这盘录像带。奈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戴维·博鲁丘维茨说,录像中,一名年龄很小的女童遭到性暴力侵犯。博鲁丘维茨说:“这是你所能想到的最令人发指、最可怕的事。”

曝光录像追到真凶

警方试图查出这名女童的身份,但没有成功,于是向新闻媒体求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播出了女童照片。博鲁丘维茨说,在媒体报道下,警方获得重要线索,最终在9月28日找到了这名被称为“麦迪逊”的受害女童。警方随后开始搜捕重大嫌疑人切斯特·阿瑟·斯泰尔斯。

边喊着名字边施暴

在警方公布的录像带片断中,画面中显示了女孩受到性侵害时让人心碎的面孔。如果不是为了征集线索,一般这种图像是不会被公布的。警方报告称,在录像带中,切斯特一边叫着女童的名字,一边对其进行各种各样的性侵犯,还时不时地调整摄相机的位置。女童的妈妈没去看录像带,不过从静态的图片中认出了女儿最喜欢穿的豹纹衬衫,还认出了她家的大衣橱。确认事情发生在2003年9月女童3岁生日之前。调查人员确认,除了这个七岁女童外,性侵犯录像带中还出现了另一位女孩,她正在窗外“偷窥”,不过今年已经13岁的她没有受到侵犯。

警方曾错过抓捕机会

录像带被发现后,警方曾找切斯特问话,因为他跟受害家庭有一点点联系。可惜的是,警方并没有问出什么线索,切斯特也得以继续逍遥。警方称,录像带是在拉斯维加斯一处住宅拍摄的,住宅不属于女孩的家庭,不过她的妈妈从录像带中认出了家具和切斯特。

“拾带不昧”也受指控

有意思的是,法庭已在15日传讯了录像带提供者塔克,他被控涉嫌持有和传播儿童色情音像制品,原因是在上交录像带前,他已持有录像带5个月,警方怀疑他在给别人看过录像带后才上交。塔克的律师称这种做法是“不负责任的”,不过他又拒绝说出发现录像带的具体时间。另一位律师说,他的当事人是无辜的,应该受到嘉奖才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