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俄罗斯少女沦为性奴16年 不知苏联已消失(图)
2007年10月29日 11:19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少女斯韦塔16年后才历尽艰辛重返祖国。

多年以前的一个夏日,趁假期到邻城游玩的少女斯韦塔准备回家,她做梦也想象不到,这条回家之路是如此漫长。因为轻信,她被拐骗强奸、沦为性奴,还被骗至异国他乡;她过着暗无天日的非人生活——吃残羹剩饭,住封闭小屋,被随意凌辱……直到16年后才历尽艰辛重返祖国,这个过程中是好心人的帮助让她逃离苦海,是亲人的关怀给她开始新生活的勇气。

祈求神父“您救救我吧!”

那是今年9月一个潮湿、阴冷的早晨,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小村庄戈罗德尼亚,一位30岁左右的俄罗斯妇女来到当地教堂,凄苦地向神父祈求:“您救救我吧!”

神父米龙·科瓦列夫斯基说:“她穿着短上衣、长裤子,头上扎一块小方巾,冻得哆嗦成一团。我把她让进教堂。暖和了一会儿,她开始讲述自己的不幸遭遇。我明白,这对她来说是多么困难,就抚摸着她的头说:不用再讲了,我帮你,因为我也有两个女儿……”

斯韦塔住在远东的一个小城市,父亲马利舍夫是当地警察局刑警队长。1991年,15岁的她虽然只是9年级学生,却已出落得亭亭玉立。暑假期间,她得到父母的准许,到邻城的男友家玩。返家途中她遇到了麻烦——因为票已经售完,她坐不上火车。一位“好心”的列车员决定帮忙,把她带进了自己的包间藏了起来,途中却用麻醉品把她迷倒,然后带到莫斯科交给两名同伙。

少女被关了两个星期,不断遭到毒打和强奸。她叫喊着:“我爸爸是警察,他会找到并杀了你们。”但这无济于事,那些人用更下流的手段侮辱她,然后把她卖进比柳廖沃区一个夜总会。斯韦塔在那里度过了一年半凄惨的生活——吃残羹剩饭、住在地下室……她又威胁新主人:“爸爸一定会找到我!”后来,那些人实在忍受不了,决定把她卖了:“我们再也不需要你了,要把你送到一个你的警察爸爸找不到的地方!”

不久,斯韦塔被带到北高加索城市纳兹兰附近的一个小山村,那是当地非法武装的一个据点。她被关在一间屋子里,被迫为武装分子缝制衣服,并且继续遭受毒打和强奸,有时一天甚至要和十几个男人发生关系。和她关在一起的还有其他女子,但是她们不能彼此交谈;她们没有“放风”的机会,也没有了时间概念,只能透过窗户看着日月更替。

就这样又过了几年。一次,一位既富有又温情的客人“喜欢”上了斯韦塔,并对她说:“我要把你带到阿联酋,然后娶你做三夫人。”斯韦塔相信并同意了。然而,这位“好心人”并没有把她带到阿联酋,而是把她送到土耳其的一家地下妓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