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周杰伦为保香火 精子寄存欧洲银行20年
2007年09月21日 13:59重庆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身为偶像的周董日子并不好过,因备受脊椎炎和脱发困扰,不得不遵照医嘱长期服药。早前有媒体曝光周董药物过量担心影响生育,日前,又有一海外读者“清茶”在某娱乐网上抖出猛料,称自己在国外某精子银行做义工时,发现周杰伦前来存放精子。

造访精子银行

据一位名叫“清茶”的网友爆料称,他是海外留学生,在欧洲某地读书,业余时间在当地一家较知名的精子银行做义工,负责接待及宣传工作。不久前,他曾看到一位面貌轮廓和声音都酷似周杰伦的客人,从公司匆匆离开。为了核实,他还特意追出去,结果只听到三个人用台湾腔国语交流,边说边上了路边的一辆五人车,扬长而去。

“清茶”后来向同事打听客户情况,得知这是位特殊客人,一进公司便被请进VIP房,负责接待的是高一级的主管。由于公司内有部分职员是亚洲人,该客户的随行人员还特意让他们暂时回避。显然,这位神秘人一定在亚洲有不小的知名度。

精子寄存20年

据称,欧洲精子银行对于客户资料保管非常机密。之前作为世界首家精子银行的丹麦克瑞奥斯公司,曾因对客户资料保管不力而面临倒闭。所以“清茶”并未获得这位客户的资料,只找到了用作备案的相关信息。

“清茶”称,由于每天的客户有限,所以在信息库中清晰可见,当天光顾者的登记名为Jay,所居地也恰是中国台湾地区,而且只是简单写明此行是寄存精子,年限为15-20年。

“清茶”称,精子银行是以捐献者居多,如果有客户前来开办寄存保管业务,那对方一定大有来头。在国外,此项业务更多是针对富商及演艺界人士,比如迈克尔?杰克逊。之后,“清茶”还向当时目击的老外同事出示了周董的照片,对方表示“非常像”!综合各种情况,“清茶”觉得那人多半就是周董。

“清茶”最后委托朋友冒充周董家人给公司打电话咨询,高管人员只委婉表示该顾客曾非常担心有人冒领。据了解,一旦顾客的精子被保险,只能供其家庭提取,提取时,还会对顾客本人或其妻子进行身份验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