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揭秘22万元一宿 京郊平西王府高档酒店
2007年09月12日 16:33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温都水城相关负责人还透露说,平西王府近期将启动一项寻访活动,即邀请平西王弘皙的嫡系后裔“回家”,为酒店的正式开业剪彩并成为首位入住贵宾。但由于目前还未找到王爷的后裔,因此酒店只能试营业。据了解,目前除“王爷”就寝的正房以外,王府其他部分全部开放,住宿费减半。

记者调查:天价住宿费被质疑炒作

“这么贵,谁去住呀?”许多消费者对22万的天价住宿费表示质疑。“如果在故宫,或者欧洲古城堡中住一晚花22万还值得,平西王府只不过是复制的古董,感觉不值。再说这么高的房价会有人来住吗?会不会是饭店炒作的一个噱头?”消费者李先生表示。“商家和住宿者不排除作秀的嫌疑,而且有可能会有公款消费等腐败行为出现。”消费者王小姐对此表示担忧。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大部分消费者都表示这样的天价难以接受。

酒店回应:22万元一宿为市场定价

这么贵的价格是怎么定出来的?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局饭店管理处了解到,目前酒店、旅馆等的房价均为市场定价,政府对此已完全放开。而温都水城的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他们卖的是文化品牌,和普通的总统套房含义不同。另外,王府院仅前期投资就达一个亿,成本很高。定价22万还考虑到双数吉利等因素。他解释道:“尽管可能一年都住不了20天,也不会随便降价,即使打折也不会低于18万。王府针对的是最高端的消费群体,满足他们追求尊贵古文化的精神需求。”



最重要的物件登场了——雕花大床。要知道,这22万,很大一部分是花在这床上了

这个天价王府可不简单,完全复制了当年的王爷生活场景,用红木手工雕刻了999条龙的王爷龙榻,价值达180万元人民币,有百年历史的手摇留声机、清朝宫廷绿如意珠帘都价值连城。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