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深圳女子殡仪馆与病死男友举行婚礼
2007年09月03日 09:37南方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婚庆公司全部拒办婚礼

自称从小到新加坡后笃信基督教,因此Anna梦想中的婚礼,是身穿白纱,在婚礼进行曲中,对招国华互说“我愿意”的浪漫过程。但是,没有一家婚庆礼仪公司愿意承办这样一场特别的婚礼,他们一听是这样的事,都表示不能提供帮助。

“给多少钱都不干!”一家婚庆公司老板说,怕影响不好,做婚庆的要的是个喜庆,讲的是氛围,一旦做了,业内都会知道,以后也别想再接到生意了。

Anna还去教堂找过牧师,希望牧师主婚,但也被拒绝,最后,由殡仪馆司仪为她举行了这场简单的婚礼。

一个与家人反目的男人

招国华亲人为何不愿来参加葬礼?8月25日,记者来到罗定市附城镇凤凰村招国华的家里,招国华的母亲摇头表示坚决不去,甚至儿子的骨灰,她也表示不要拿回家来,老人摇头、叹息、哭泣,什么也不愿意说。到最后,她终于说:“拿回来也可以,放到树上,撒到海里都行。”

老人说,为了这个小儿子上学,家里为他付出了很多,大儿子十五六岁就出来打工,为此家里欠了很多钱,直到现在还没还清。读书那么多年,小儿子工作以后也没给过家里一分钱。老人说,不要问后不后悔送这个儿子去读这个书,“现在后悔也没用了!”

去年,招国华的父亲也查出患了肠癌,一个月后,老人不堪忍受病痛和家人的负担,在柴房中自杀身亡。招国华死后,其所在的深圳市锐智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胡先生曾去过招家。胡先生说,招国华的父亲病重后曾打电话给招国华,希望见最后一面,但招国华没回去,父亲非常伤心,临终前留下话,从此不认这个儿子。

胡先生说,招国华的哥哥还说了一些其他的事,总之,招国华的家人对他的情感,是一种彻底的伤心和失望,父亲的过世只是一个导火索。

Anna则告诉记者,2003年,招国华查出淋巴瘤以后,一直没有告诉家里人,在父亲生病的期间,他正病重住院,连床都起不了,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他大哭了一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